Thursday, April 7, 2016

便当小故事~云吞面酿豆腐

便当小故事~云吞面酿豆腐

30% vs 70%

剛去做脚部美白护理,這也是今年的第二次!喜欢那越南姑娘的服务,她嘴吧挻甜的爱问东问西,她还说像我有那样美丽的小脚,大多数都比较富贵的。。。哈哈讲到我有点暗喜!必竟我這一生中所经历的从童年时代的苦到现在的蒙福已经满足了。。。人生还有几回,所擁有的都用不足30%其余的70%财富都是遗留给别人享用。。。也许跟我们完全不相干的人!有时后想起心里很不平衡所以越來越会疼疼自己,必竟花的都是自己努力争的血汗錢!除了己身上,慢慢的放下自我的争托(与錢过意不去的争托!)上帝让我看到她祝福我的目地,不是为自己的享受而以乃是见证神,成为神的儿女是富足的!现在正想着如何善用那70%的财富来讨神喜悦而不是落到那些不相干人的手中。。。想到這里我心中释怀多了。。。30% vs 70% 你如何善用呢?

我与老公都很爱吃云吞面,每次煮时都会放多多料,這次更多加了自制的酿豆腐!好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