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你也寂莫吗?

今天一大清早目送老公到国外出差, 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每次都是醤有种"被抛棄"的感觉, 心里好無奈! 那天他说老板又要派遣他出外公干, 我尽鼻酸酸的告诉他我不希望他常不在的感觉, 我好寂莫, 有时半夜三更听到外边有狗吠声时都有点怕怕! 他说他也無奈因业绩佳公司给他的奨赏.....才不信呢, 其实是他也很乐在其中有得玩又有工资拿, 唉! 真是"打工皇帝" 羡慕死我了!但也苦了我因常獨守閏房呢! 真矛盾!

 
寂莫就像被抛棄的果子, 熟透的同伴已离去就只剩下迟熟的那一颗!

为了不让自已胡思乱想就去拜访姪女爱明, 又帶她的女儿去看戏....现在回到家寂莫的感觉又耒了, 看来我真的不能獨居! 老公常说我有此感觉是因没有一个能真正谈心的好朋友但我觉得有时后就算有投缘的知心朋友也不可能無时無刻陪在身边吧? 其实很多人都是很寂莫的! 姪女爱明常向我投诉自己没有片刻安寧因儿女们常常吵闹, 我告诉她要享受当下因为再过几年孩子长大后這种吵闹声就会慢慢的消失, 到时她必会怀恋的!

        
    当成群结对时, 闹得不欲乐呼...享受当中吧!這是种福气!

空巢期的中年或老人其实是很寂莫的, 我常在公园运动时见到一些很孤單的老人, 一个人慢慢的走着, 很习惯的向他们打个招呼.....有时后看到他们的反应可感受到那份孤獨感!



    孤單就像老去而腐烂的木头, 远远的晀望成群结队的果子们!

为着未耒的退休计划着, 其实要求不多只要老公能常相伴就很满足了, 我就是那么简單的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