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为他而做。。。。

十月十七日

老公最怕吃飯但从不抗拒面包或糕点, 为了让他吃些有營养的面包就想尝试做些五谷雜粮之类的面包! 没法啦还是做面包的"初姐儿" 尝试了几次都不是很成功! 做了几次R &D后又用了科学原理后终于让我找出了原因。。。。嘿嘿, 我相信這些窍门必能让我做出各式各样的面包! 老公你有囗福了,以后不会再逼你吃飯但肯定会让你尝到爱不择手的面包。。。记得给我个"赞"喔~

今天成功做了又鬆软又有面包味的"雜粮面包" wholegrain bread, 非常有满足感, 明早可为老公预备三文治早歺了。。。。希望他会喜欢我为他而做的面包!






十月十八日


今天一早做了雜粮面包三文治, 我那老公又阿叽阿佐说我的面包太大个他很难咬。。。。唉呀呀真是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