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回故2013年。。。

昨天已是历史, 2013年的过去迎來的 2014年会是怎样的呢? 每当這个时后我就会数算上帝的恩典。。。从生活中的大小事都经历上帝的同在与祝福! 如果沒有了上帝, 对我來说人生真的没什么义意!

每天都为生活打抨, 除了为了糊口还有念在更舒适的生活努力的赚更多錢。。。就這样每天重复的工作, 工作。。。有时后靜下來想一想总觉得這一切好无聊!人生真的只有那样吗?

回故這一年也蛮丰盛的, 虽然有时会遇到一些小小挫折但大体上都过得很充实! 2012年的年尾以牙痛结束沒想到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也以牙痛结束! 怎么搞的! ? 虽有一些想完成的计划沒法完成但大多数都能成就, 真感谢上帝!

忘记背后, 努力向标杆直奔, 2014 年会是个不简單而且很有挑戰性。。。我想已那么多年"停滯在同一个点" 生命很平淡无味,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做同样的工作是有点闷了。。。老公说: "重复同样的事那么多年还不敢跳出耒,不显咩? " 他真服了我, 与他在一起這么多年看他不断转換环境接受不同挑戰, 人生历念不停的进步而我呢。。。。? 是时后改了!所以2014 将会是我人生中的大转变!

***会努力的完成CIDTT课程!
***会很努力的维持运动量及坚持更健康的飲食习惯!
***会每天不停与上帝约会!
***会很认真的看待上帝所托付的工作!
***也会很认真的过每一天。。。

还会很努力的完成夢想家园的设计, 还有。。。。做去与留的决定! 求上帝保守我2014年的生命大篮图。。。赐给我足夠的力量,聪明与恩典去面对每一天的挑戰! 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