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9

爱与坚持的二十一年 !


今天是我们结婚二十一週年纪念日...重看以往的博文才发现到已写了第八篇, 每一篇都让我深深感动....这一路走來不容易却充满着无数的挑战也看到上帝的恩典与同在! 两个人能走到长远都必定要持守了一些原侧与坚持.....这可是我这些年来的体验!

我们必要认清一个现实,世界沒有完美的人! 五根手指都有长短更何况生活在不同環境长大的你我, 也许有时后我有些唠叨但我还坚持唠叨只因希望能看见更健康的你! 那天你把以下的短讯寄给我,而我觉得挺有趣的:

什么是老婆?

就是笑起來很傻
嘮叨起來很烦
明明只是个弱女子
卻又为你撐起一个家
让你想起來会心疼的人

就因为你的坚持, 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吃喝玩乐,努力的阅读长知识, 努力的理财,努力的批判我的烹恁才艺,所以造了今天的我能夠...
#坐享其成,无憂无慮
#才艺进步神速
# 长知识了
#  身体发福瘦不了

两个人在一起就一定要有一些的坚持, 二十一年的坚持也換回了二十一年的幸福....这个选择是值得的!



二十一年前的那一句"我愿意!" 让我们紧紧的,坚持着携手也不放手....至到慢慢变老!这也是我与上帝的祈求! 阿门!


老公,虽然我不完美但你却坚持包容及接纳傻傻又固执的我!谢谢你,爱你久久喔😘😘😘

老婆啟
  7.11.2019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二十一周年快乐!祝你们甜甜蜜蜜,相爱到天涯海角!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謝谢妳的祝福,Hitom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