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20

爱就是....与妳一起吃一起胖!

原本今年不想写结緍週年篇, 心里有点不知所措....也许因疫情的关係让我也沒那么有心情写, 但又想想這二零二零是个不会再重來的, 不容易过但一定要把它记录下耒...來见证上帝的保守与看顧!

這个新冠病的疫情在世界各地从今年的一月到今天的第十一个月, 从政府开始三月十四日施行行动管制令至今天十一月七曰已近二百三十四天了, 虽然在缐上教书而且在六月份开课又再十月十三日又开始封城, 学校又关了....今天又说学校停课至明年一月中...总之大家都被這疫情搞得不知所措, 心中却实有点沮丧....我也可以了觧学生们的心情!

没想到2020年的结婚週年曰是以如此的心情渡过! 二十二年一起走过的日子並不容易, 除了包容还有彼此互相的接纳各自的缺点与优点, 上帝在我们彼此间做了很大的善功! 我常告诉他离开上帝我们什么都不是, 而且我们所拥有的都是上帝的祝福! 信仰让我们在很多争执上都比较容易妥協!

我欣赏他的很多优点, 见识及对一些事情的看法虽然如此我常常在他的缺点及软弱中交托上帝, 虽有遇见不和的时后但都憑着对上帝的信心都一 一的得以克付! 要成为才德的妇人真的不简單!


我们之间有很多默契, 只要我向他提出什么要求, 他有时觉得我很烦, 抱怨下但还是会偷偷的帮我完成....這常常让我感动了好久好久!

在行管令其间我煮了好多美食,不到三个月两个人都胖了许多...意识到不能继续下去所以在网络上找到对健康及減肥非常有效的方法..."間接性断食法" 就在六月十五曰开始! 我们就一起施行!

当中他陪我一起运动, 带我到处喝咖啡因我告诉他我瘦后,心跳沒那么快, 他告诉我说喝咖啡会增加新成待谢所以也会让減肥事倍功半.....就這样到处喝咖啡成为了我们之间的曰常....到目前为此我已减了十七公斤半而他也減了十公斤!

今年因疫情关係沒办法出国旅行所以为了弥補這遗憾他就带我到全马个个不同的华人新村走走也顺便尝尝不同美食! 与他在一起的這二十二年中, 我彷彿不曾停过吃喝,玩,乐......不只每天都在长知识而且变得超极自信了....哈哈哈

他常说世界沒有像他那么好的老公料.....我说都是因为我有眼光才选到他, 听后害到他开心得不得了....我的老公就是那么好哄! 只要他开心, 天上的星星都能摘下给我...哈哈哈哈

他常说"能嫁给他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气!"  那真要感谢那爱我的上帝了!

今年的结婚週年篇真的很不一样因为Covic19的疫情, 让我减肥成功而且喝到各式各样的咖啡, 也许這就是上帝美好的安排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