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施给的喜乐!

今天在教会见到一位大该三岁多的小女嚷着妈妈要錢給奉献,当时妈妈还耒不及掏出餞给小女

孩,但奉献袋巳耒到面前,看到小女孩很是着急但当她最后把手中的一元放进袋中时,我看的

是那份喜悦,那份满足让小女孩体会到施比受的福气!我相信上帝见到這一幕也会很喜悦因上

帝喜欢甘心又乐意的心。。。無论那奉献有多小!我心中怱然有所感动,想起同事阿邦

哥。。。说起他的故事也颇让人感动的。他是家中唯一男儿,为人孝顺,父母很老了又患了老人

痴呆症为了照顧父母却实好幸苦!两年前他老爸走了虽然很伤心但也少了一些负担,现在老妈

的健康也不太好,有时后为了在外赚錢不得不把患了老人痴呆症的妈妈留在家, 自已在工作却又

担憂一个人在家的妈妈, 他最怕接到老妈的电话往往都是坏消息, 有几次都是妈妈跌倒了害到他

匆匆的跑回家。。。。最终不得不请一位钟点女佣耒着顧妈妈.原本经济已是很"紧'的现在更雪

上加霜!他从九十公斤的体重现在只有六十二公斤,他说没办法一天省省只吃一餐其餘的留给

妈妈, 我听后很是心酸...常常也煮多一点早餐给他而往往他都会说要留给妈妈!好一个孝子 !

今天去Jusco 想买点吃的乾糧给那位同事,我就告诉老公同事的遭遇,他二话不说幫我选購了

一满推车的食物乾糧, 全由他买單。。。我两手提着重重的乾糧食物, 望着充满喜乐的老

公。。。我心感恩上帝的赐福也感激老公的爱心。。。。也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圣经上说的"施

比受更为有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