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爽一下!

七月六日至八日是公司为我们老师举行培训如何成为"伟大的老师" How to become a Great Teacher! 三间不同学校的老师们分享了种种不同的见解, 我们的总裁 CEO沈先生也分享了他对公司的期望及宏原.....等等, 已在這公司混了十七年, 也经过不少的培训,看耒已麻木了, 热情不再, 人虽然在波德申的美丽海边但心里却掛念着家里的床! 打电话问候老公沒想到他告诉我为了不想我埋怨他常常出坡公干而想辞职, 我心中点感动但不太相信他的话因他太爱這份工了!


老公自从工作后, 每天回耒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除了"吃喝玩乐"外也在公司提拔不少年轻的同事, 分享他的生活经验外也分享人生哲理让他们得益不少! 而且也带动了公司的新文化, 他告诉同事及被他面试的新同事要以快乐的心情面对工作所以他开始穿很"young look"的格子T恤衫, 每天都帶着很快乐的心情工作, 同事们只要一天沒看到他穿的"格子衫" 都有点不习惯, 哈哈...原耒他帶动的文化却已"根深帝故"呢!


今天他又与我聊起他的工作, 嘛, 辞职....以...唉!工作吧, 眠, home alone 啰! 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