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老練了!

今天学校举办了"数科日" Maths & Science Day, 全中学生都参于, 场面热闹得很, 這次的策画比上次週详而且得到校长及老师的好评, 学生们上上下下都觉得好好玩又很有趣, 感谢主, 虽然沒用很长时间凖备但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心里觉得好高兴!


在策画之前都考慮了一些因素, 我希望学生们能发挥谮能, 都能学于自用,  都能从遊戏中学习, 都会对科学数理感兴趣等等等....总之我要我的学生们快乐学习, 也学习快乐.......看到他们不掘不挠的精神, 團队精神也不赖. 一些学生们也很有创意, 在寻宝环节里, 看到学生们不轻易放棄的精神及敏捷的反应真是让我感动!


在乐高机器人创做比赛中, 初中一的学生也创意十足, 比赛过程中也有一段小插曲, 其中一组是由最优秀的那班领先, 他们都很得意忘形, 感觉得胜在握而有点瞧不起其他较慢的组......但人算不如天算, 虽然他们確实得了最高的分数但因其中一位组员把乐高的一些配備给遗失了而被处分! 组员们好伤心但我相信他们从中也学习到一些功课!


对這次的活动让我领悟了一些道理, 如比起以前的我必定会为整个策画紧张丂丂, 担心這又担心那的.....而這次不只是很轻鬆而且有种得心应手的感觉, 我想我也许放下了不少, 经验也让自已长大....唉.,不是长大而是变得更老練了吧......嘻嘻!感谢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