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与你携手,慢慢变老。。。


今天有些忙但还是忙里偷閒写了這文章。。。因为今天是我们的结婚週年记念日不像往年没有太多的心思也沒有太多的花巧, 只想把最真的心里话说出來十六年了从嫁给你的那一天我就告诉自己我已沒回头路”  哈哈。。。不要太敏感不是在数算你的不是而是对你的承若,不再回头望只想向前与你一起携手到最后!

还记得郑文谦牧师在我们的婚礼勉励话语中告诉我们要携手到白头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与尊重那么才能在一起奔向Y的道路而不是X 的分道扬鏢之路! Y 形容了两个不同背景的人合了最终走在同一条路缐而X却形容两个不同背景的人合了最后选择分义各走各路了! 希望你还记得牧师的勉励话语感谢主, 它牢牢铭记在我心中! 每当我对你很失望的时后我都紧记着Y的应许。。。所以我不轻言放棄, 努力的去改变自已, 接纳你的软弱, 也願谅了你的过失! 我不是告知天下我有多伟大多牺牲只是自私的为幸福, 为能与你携手到老而努力我相信幸福需要營造及持守, 我相信幸福是不可轻易放棄, 我更相信要持守爱的真谛!共同的信仰让我们更蒙福因在圣经里歌 林 多 前 書 13:4-8说道:


愛 是 恆 久 忍 耐 , 又 有 恩 慈 ; 愛 是 不 嫉 妒 ; 愛 是 不 自 誇 , 不 張 狂 ,

不 做 害 羞 的 事 ,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處 , 不 輕 易 發 怒 , 不 計 算 人 的 惡 ,
不 喜 歡 不 義 , 只 喜 歡 真 理 ;
凡 事 包 容 , 凡 事 相 信 ,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常常在深夜人靜的时后, 听着你的打鼾声,看着你熟睡的可爱模样, 握着你那厚实的手 心中向上帝祷告。。。主呀,让我一起与他携手, 慢慢变老。。


 今天虽然是我们的结婚週年纪念日但我知道你不会买鲜花讨我欢喜因你说花会枯委但你却送了一座坚固的城堡圆了我小时后的萝想 , 再一次的向你说"谢谢你老公"! 愿我们的爱情像那城堡那样坚固,永不言老!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親愛的朋友,你是一位非常好的女孩(女人),你一定會永遠幸福美滿!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谢谢您, 大家一起幸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