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MH370不见了,可能是。。。。

今天是学校放假的最后一天了, 刚收到Dr Grace 的论文批改,感谢主沒多大的更正。。。日子就這样的冲冲而过, 原本想做做糕点却碍于制水。。。哎呀呀没水好痛苦啊!今早还打电话大骂Syabas 水务局官员因原本该早上就有水回流却扁扁迟到。。。真气死我啦因洗衣机里的衣服都快发霉了真是@#$@!% !

今天已经是第二十三天了, MH370 你到底在那里? 到处听到各种不同谣言, 我家這genius 老公可有他另一番与众不同的推论。。。。根据他那" critical 与analytical"的分析 (哈哈我连上CIDTT课的名词都拿來用了!)這飞机的失联是由一位很卓越的电腦策化师programmer所为, 他也许为了证明其所设定的方程式的可行性而潜入這飞机的电腦系统, 如此才能假设性的述说整个飞行记碌的方式! 其实当飞机U 转时而忽向上飞至四十五千公哩的高度整二十分钟时, 所有搭客因缺氧肯定昏迷甚至已死亡所以过后整辆飞机都是由自动驾驶了auto pilot! 而且那疯狂的傢伙肯定知道设定不被雷达所能探到的路缐行驶。。。。我那genius 老公还以尺量一量家里掛着的世界地图然后信心满满的说: MH370不可能墜入印度洋而是降在南极的岛上。。。。這才真正是那疯狂傢伙的目的地! 如果真的如此那么這些搭客简至是死得很冤诳!我说那有酱疯狂的人?只有老公那样疯狂思想的人才想得出那么以众不同的怪理论。。。刚刚读到最新的报导让我有点吓到莫非我那胡言乱语的genius老公分析的一切推理是真的?MH370在南极??祈求有奇跡出现, 阿门!

三月三十日, 下午4点:Malaysiakini

澳洲海事安全局较早时表示,一架原本被安排参与搜寻客机行动的澳洲空军P3 Orion巡逻机,已经被紧急转派到南极附近的海洋,因为当局接获当地一艘渔船的求救讯,澳洲海事安全局表示,一架民航飞机将会取代P3巡逻机协助搜寻行动。该局也指出,他们至今尚无法确定有关渔船面对什么紧急问题,因为他们还无法与对话取得无线电联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