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MH370你让我的心。。。。碎了!

从三月七号的惊天大審判到三月八日的MH370飞机失联后,我似乎不再执笔了因笔墨难形容内心的伤感。。。每天的第一个祷告事项都是为這架飞机的平安祈求总希望有奇迹出现! 在办公室里同事们都提种种的推理; 但陰谋论的种种及hijack的论理最"合"我心意因至少也许搭客们都还有存活的可能! 几位同事们说他们失眠了好几天; 而我却做了几次恶夢, 夢到自已是其中一位搭客。。。几次都因置身要墜机的那一暮尖叫而惊醒!好恐佈。。。看來這段日子都不敢座飞机了。。。!?

昨晚首相的发佈会上宣佈了飞机最后的终点是浩瀚的印度洋, 那一刻大家都心碎了, 那一絲絲的希望都沒了。。。這怎么能让人接受呢?看到家属们漰溃的那一暮我淚都奔了,是那么无助我无言了!看到印度洋那兇湧的大海浪真无法想像受害者当时的无助与恐惧。。。人算的了什么?在那大自然的威迫下显得那么碎弱。。。昨晚我又失眠了!

這次的空难不只震憾世界而身为马耒西亚的子民也对此悲哀不已, 看到国家领袖处理的一切都是那么老套先是否认而后又说得不清不楚似乎要淹蓋一些真像害到那些热心的邻国军队在南中国海团团转了几天。。。而后又说飞机U转至八点十一分至北部靠近安答曼岛, 我的天呀 !连国际拯救队都给他"玩"得团团转。。。担误的时间让拯救工作更坚难?我们亲爱的大官爺,你们还隐瞒着什么?就以英国單方面的资料草草宣佈了飞机沉了,没一生还!這就是马來西亚贯用的手法处理, 能淹蓋就淹蓋。。。为的是不让人看到自已的软弱无能!难怪有个留美的马耒西亚人写道"现在世人可真正感受到我们活在马來西亚的子民遭受到這苛政的对待!" 正当怒吼的中国家属在指责我国是"刽子手, 还我真相!" 时, 我也要说" 如果你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而造成這次的事件, 我相信你治政的时日也会不长了。。。。這次的空难令我心灵又有另一番的洗领。。。人算得了什么?全能的上帝必有其美意在当中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安息吧MH37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