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那沒水的日子!

水呀水, 你到底几时來???沒水的日子真得好苦。。。。近來同事间谈的话题就是水!哈雅那崇拜那吉哥政权的前警员大大声的说都是雪州民联政府的错因国阵制政了那么多年都不曾发生过如此嚴重的制水!!吓咪??又关民联什么事?豈不知世界正闹干旱吗?如州政府不做如此决定到时水位继续下滑,人民不是被渴死了吗?我说哈雅妳就积一积口德吧, 別忘记這些日子所用的免费水可不是白给的。。。感恩点吧!

一些同事才刚受制水的苦就阿吱阿左, 豈不知我们早一个月前都已感受其中了。。。姪女爱明更紧张亏亏的到处打电话问如何节省用水的妙方。。。话说她第一天制水时, 开了屋外的水喉头发现到还有水臨到她家, 还以为是只有她家特别受到"照顧"沒受影响。。。结果就大洗特洗,怎知她所谓的水其实是來自她自已家的畜水池。。。阿呀呀,這下可惨料因她家的小孩好动到常常要更換衣物而畜水池又沒有了水。。。。结果呢只好限量每人用二勺水冲涼, 早午晚三歺做一歺煮, 还在外买了瀇湶水。。。就這样好不容易才挨过两天沒水的日子。。。

我也好不到那里去, 为了省水就少喝水,以为可少去厕所少用水结果呢。。。身体发热气, 牙银发炎生了牙包,造成牙齿很脆弱结果。。。。牙齿不小心裂了一半!呜呜。。。我哭泣不是因牙痛乃是心痛啊。。。因又要花"牙齿"债料!!我這鄙吝鬼又精打细算來了,想起去年给那所谓的专业牙医"骗"去了二千大洋真是埃痛又心痛结果跑去另外一间马來同胞开的诊所, 果然便宜很多但是当时我一时急尿想借厕所方便。。。结果那带点有色眼光的"马來婆"说: " 对不起我们诊所不借顧客用, 因现在制水。。。如果"不小心"妳放大的更糟稿"!" 我的天呀, 我都急得快放出來了, 她尽跟我说這番话!真是无言!沒水真的害到我好惨。。。呜呜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