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紙包鸡 BBQ Chicken


那天有位好友称赞我是个好人, 真paiseh觉得自已还差得远呢。。。但不断的朝着做个"好人"前进! 如果不是信了上帝,每天与祂亲近读经祷告,我什么都不。。。我有自已的老我, 每一天都被上帝磨练, 有苦有泪乃是因为有时自已不顺服上帝,以自已什么都懂结果自已离好人越來越。。。所以我学习做个听话的孩子讨主喜悦, 每天告诉自已把一点点的爱传给身边的人那怕是那亲切微笑与问候。。。因上帝爱世人所以我也要把那爱抟出。。。感谢上帝让我有那福份!




紙包鸡 BBQ Chicken

很久前到过沙登Seri Kembangan新村吃过好好吃的纸包鸡,到现在还念念不忘其味道! 今天就动手做了這道食, 沒想到与曾吃过的沒两样, 好满意自已的"杰作" 好好吃而且很入味呢!



材料



1.鸡腿肉二对
2.蚝油二汤匙,赤糖一茶匙
3.盐半茶匙
4.姜汁二汤匙
5.绍兴酒一汤匙
6.糊椒粉少许,黑醤油半汤匙

**把以上的材料混合酿至少二个小时或隔夜**





1.用调味料酿鸡肉,隔夜冷藏
2.用油纸及木枝包裹鸡肉
3,4. 油纸包鸡肉
5.稍为炸油鸡肉
6.用锡纸再次把已油炸的鸡包裹
7.以上下火,170度, 20分钟烘烤鸡肉
8.趁热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