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知足就好!

          今天与老公散步去吃早歺顺便去早市场买些菜, 当时已快九点多了, 人潮不多,一些档口也卖得七七八八了, 想买鱼但價錢很贵就打消念头, 正巧卖鸡的阿嫂要收档了便大平卖以两只土鸡卖四十元, 哗! 比平时減了十大元....还等什么我這么会精打细算的阿靓嫂肯定把那两只土鸡"佔为已有"啰.....却害得老公被提着那一帶重重的土鸡! 为了报答他为我担挡的"重担" 所以特为他準备了一道美味的" 海南鸡飯" 当做補赏...嘻嘻...

原本想煮完整只鸡但其实也太多了, 虽然我们两人是可吃完的!哈...两个大胃王不肥都难呢!我们两人的食量其实可供一家四至
五个人的份量...常常觉得太浪费了但我那个很刁的老公沒好料招待就会"阿支阿左" 好难服侍! 

       虽然对吃有些要求但其实老公是个很知足的人,  荣华贵! 标,  风, 风! 

许 錢的造自碌, 了, 
生!    
    所好,子,份....飽,  事...增值 .....格........使对,,......习!

                                            " 海南鸡飯"

                                                " 海南鸡飯" 

                                          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