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关于爱情!



昨天看到四嫂在面子书对四哥的"爱的宣言" 蛮感动及心有所感觸, 毕竟能成为夫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相信上帝的安排或所谓的缘份! 看到很多朋友在婚前爱到死去活来但婚后生活平淡乏味......有了孩子后夫妻的焦点就是为了孩子整天忙碌沒有了自已的空间更不用说搞什么生活情趣! 上帝往往把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放在一起乃是要我们经历不同的观点及故事好让我们能编出美丽的"童话故事"!

刚结婚的前两年是我们最难挨的階段, 也许是因我们太快决定在一起 (因我们真正在一起后的两个星期他就向我求婚!) 彼此了觧不夠深, 常常因一些芝麻禄豆的事大吵特吵!

进入第三年后, 共同为了孕育的事到处奔波, 有了共同目标后,磨擦減少许多.......我们也为共同理想而背包旅行去.....這对我们之间的感情起了很大的幚助!

进入第四及第五年后......互相更能了觧彼此...其实我相信"背包旅行"让我们的感情更跃进, 我学习放下不执着于一些规列如每天必须這样那样的....這也是我与老公发生囗角的主因, 一个太有规列一个又太我行我素!

进入笫六年至今.... 彼此都对一些生活课题老練了, 不会为一些小事大吵特吵....就算吵了也很快玩和觧, 来个亲亲抱抱一下就沒事了! 我想我们之间都对彼此很坦率, 彼此赤裸裸的在各自面前也不觉得害羞, 大家沒东西好隐瞒, 他几乎每一天都与我分享, 大大小小的事, 我越耒越像他肚里的那條虫,  只要他脸上的七情六慾呈现在我眼前, 我就大该知道发生什么事所以往往要隐瞒我都好难!

我比较小气而他也比较"大气".....
我比较细心而他比较"大意".....
我比较爱听而他比较"爱讲"......
我比较像蚂蚁而他比较像"加菲猫"般懒散...
我比较守规举而他比较喜欢犯规....

还有很多很多的不一样.....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彼此对金錢的概念都是很会精打细算, 很吝啬那种...还有彼此都很爱找美食吃! 与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我感觉到在谈恋爱般!

我想這样经營的爱情关係必会是幸福的, 愿上帝保守我们的爱情至到回天家, 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