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你让我好难瘦!

今天从教会崇拜后就到附近的 SunwayMas , PJ 找吃, 老公趁我今天开始減食而"引诱"我, 要考验我的耐心, 看看我能否顶得住美食....真是没良心的傢伙尽带我吃最爱吃的云呑面及加哩云吞面, 這档"曾记云吞面" 在那一带可是数一数二的美食而且其叉焼肉都是自制的非常新鲜! 该店的顧客也非常喜爱他们家的"越南加哩", 想要尝尝這里的美食要非常有耐性至少要等到半个钟头左右!


                                              "越南加哩"


這次我还算成功沒被美食打倒, 虽然有些忍不住用舌尖尝尝它的味道, 是有点"可怜" 但看在老公眼里他好开心,因总算沒人跟他争美食.....见到他呵呵的笑, 大口大口把美食吞进肚里, 我心里好不平衡, 真是可恶的傢伙.....我讨厭你你你........!!!!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