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他太爱我!

今天是復活节, 听了周荣志牧师的见证心里有感,上帝是那么真实! 牧师的父亲在七十岁时心脏

病怱爆发,送进医院时已昏迷甚至心跳停止,医生宣佈死亡.....就在那一刻他的父亲经历了上帝的

真实, 他亲眼看到自已的灵魂离开身躯往地獄去,他看见了恐佈的火焚....怱然间有一只手把他拉

出耒大声的叫他的名说:你不属于這里! 原耒是慈爱的上帝把他救出而且还帶他到天堂走一回,他

说天堂的美是言语无法形容的....不过上帝还不愿接受他而再给他十年的寿命....就在那一刻他忽

然醒过耒赞美上帝這一切让所有人震惊...在当场的医生都觉得不可思义, 人怎能起死回身呢?就

因那经历他到处与人分享亲身经历至到八十岁回天家! 地獄是真的, 天堂是真的而上帝更是最真

实的!就如圣经上约瀚福音三章十六节说道: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獨生子賜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在這生命的旅途中经历了上帝的真实, 一九九零年我的生命册改写了因我遇见上帝...不是因为

我与上帝有缘而是上帝先爱我, 不愿看见世人沉落包括我......从此生命不再一样! 这一生的经历

是充满着上帝的恩典!

常想如果没有上帝.....

~ ~ ~ 我不可能嫁给让我很幸福的老公!
~ ~ ~ 我不可能有那么大的福气到世界各地走走!
~ ~ ~ 我不可能夢想成真!
~ ~ ~ 我不可能对永生有盼望!
~ ~ ~ 我不可能体会到上帝無私的爱!
~ ~ ~ 还有太多太多的不可能......

這就是爱.......上帝太爱我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