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绝种的恐龙。。。


今天已是初五了, 时间真的飞驰如骏马又要回去工作岡位,超显的!這次的新年过得有点力不从心, 身体不知为何出了狀况; 年初二开始肚子涨风好痛苦还抱病到处陪老公拜访他们家的亲朋戚友。。。更堪的是老公的车狀况连连害到我一路上座着"有惊无险"的车抱病回家!

初三一整天在家休息; 难得体贴的老公一大清早为我煮了一大煱的莲藕薯粥, 清蒸薑魚及焖了我爱吃的海参; 结果吃了他那爱心歺后竟痊瘉了! 真神奇,咯咯。。。朋友都羨慕我有个快要绝种的好男人嘻嘻。。。我说呀,你们还沒见过我這绝种的恐龙老公怒恐的样子简至像暴龙那样但我已学会了"tame the dragon"的技俩所以还能与這绝种恐龙相亲相爱到今天。。。哈哈哈!其实像他那样高IQ的男人往往就是差在EQ這一環, 还好我這低IQ 的才能与他配搭, 真是上帝奇妙安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