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路痴迷路了!

今天因为了买宣家 IKEA 特别的相框便驾车去了 Damansara Mutiara , 其实也不是笫一次去所以信心满满的! 驾着驾着头惱在想着如何选那些刚从旅行拍回来的相片( 大该有一万多张!)...不知不觉進错了turning, 尽看不到大大IKEA的招牌, 心里有点急四处看看有沒有The Curve 或 Tesco的方向可以从那儿去IKEA (因它们都是集中在一起的!) ......还好在其中一个交通灯停处看到 The Curve, 唉心中总算鬆了一囗气, 终于乱乱 U 转回去IKEA的路!

這还不算糟, 好戏还在后头...我這路痴竞闹第二次迷路! 从 IKEA 出耒转向LDP 大道对我耒说是轻而易举因也常走过這條路.....看来信心满满, 没想到因刚改換路缐不久我竞再一次走错路去到Kg Pengcala 去, 上帝呀, 這是什么地方?不曾到过, 怎么办? 又要想办法 U 转才行....心里可慌了...走着走着眼目紧盯着Sg. Buloh (因这是回家的路上)希望告试牌能显现这字, 心中祷告上帝..果然前方出现了Sg. Buloh.....心里好高兴就沿着回家的路......

故事还没完结呢, 忽想去甲浻(Kepong) 还电话费, 所以就很有信心的往前走.....没想到一不留神直走去黑风洞 Batu Cave 的路段.......我的妈呀,今天怎么搞的第三次走错路...這下可惨了因我对這里的路不熟, 唉, 沒办法又 S.O.S 上帝, 求祂让我找到出路....忽然让我想起往KL 的方向可 U 转去甲洞 Kepong (因老公曾用过这条!) 终于再一次让我找到了出路.......

這迷路记真的让我学习到不少宝贵的功课, 更能体会到....

---路是人走出来的, 迷路了一定要正定祷告上帝!
---只要有恒心, 还是会从迷失找回正路!
---一定要告诉自已不可以怕!
---人看耒是不幸的其实背后却是个祝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