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朋友

今天一早接到大学时代的好友耒电请教做封肉的步骤因我在博客的贴文写得不夠详细害到她跟到一半又不知如何下手, 真不好意思! 说起這位朋友也真有讲不完的故事....在大一时有幸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宿室所以就相识了, 她为人认真对朋友真诚, 有她在的地方就有欢笑; 她常很豪放的说话兴起时就無忌的哈哈大笑, 在旁的人都会受她.感染也快乐起来所以她朋友满天下! 她多才多艺, 在音乐及美術方面更是了得! 而且曾在校园里被选为"校花" , 追求者衆多真令我好羡慕!

曾经一段日子与她失联, 偶尔想起大学时的点点滴滴都会想起她原来发现到她曾影响我人生的一些观点尤其对待朋友的真诚, 她也让我体会到真正艺术的美也啟发我对于父母如何栽培快乐及有潛能的孩子....其实她有对开明及有远见的父母, 从不干涉她对艺术潛能的发展所以造就了今日的她. 這也間接的影响我对学生的教导方式! 我希望孩子们快乐学习也好好发挥潛能, 因我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獨特的而且行行都可出狀员!她提起她三个孩子个个都有不同格性所以教导方式也不一样, 其中大女儿与她最像因也有艺术天份也很活潑开朗....所以她也坦诚赞同女儿最快乐!

好朋友难寻, 能遇到自趣相投的更难...我曾祷告希望能遇见昔日好友敍敍旧....很奇妙的昔日好友路路续续的在一些场合中碰见, 不但如此"东欧之旅"也让我结交了不少好友, 她们真诚问后真如寒冬的暖流.....希望有一天能聚合所有的老朋友敍敍旧這可是人生难得之事呢!

朋友们今天就请大家品尝我刚煮好的" 水餃汤"吧! 一人一碗一个都不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