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美食Jalan2 Cari Makan @ Dengkil-龙溪卤虾面

今天因想去看那五彩滨纷的热气球而就去了布城, 很可惜只有一粒大气球在操做其它的都在"睡覚"傍晚五点钟才会起耒与大家见见面...唉,真是扫兴害得我扮"湸湸"想与美丽的大气球拍拍照真可惜......不过还好老公为了安撫我便帶我到离布城不远的龙溪"找吃"揾食揾食一番!

我们到了一间龙溪镇蛮出名的老招捭"興友家乡虾面"茶餐室去品尝彵们出名的"虾卤面"及"招捭鱼", 顧客特别多, 我们还等了整一个小时才吃到這里的美食呢! 正当等得不耐烦时很"醒目"的老板就拿报纸给我们阅读而且与我们閒谈, 他告诉我们他们家的面都是自己"造"的而且已三代同堂大该已五十七年的历史了....哗!這家老店能坚持這种自家"造"的面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难怪食家们不计等待的"痛苦"都要品尝品尝這么原汁原味的古早味! 食物的味道很不错值得一试!

                                                                 大头虾卤面!


                                                           虾卤面真的很美味!


                                                            招捭鱼很有古早的味道!


                                龙溪鎮五十七年的老招捭" 友興餐室"



                                  他们家的面都是自"造"的很QQ 喔~~~!


                            为了不须等得太久,老板建意我们先预定!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请问是在那里附近? :)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Martin.你好, 其实是在龙溪镇的大街的一排老店.那閒店在中間,附近有间神廟, 你可以把车泊在那儿然后走路去, 你也可以依名片打个电话问一问, 這里的虾罗面好好吃, 值得一试!

Unknown said...

oo,谢谢你哦,是不是在警察局附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