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大自然

为了放大镜头拍攝我刚拔下的牙齿就请教老公, 嘿嘿今天又学会了拍照的另一种技巧。。。

赶仅到小小花院找小昆虫, 有只蜗牛很不幸的被我捉来当"临时"模特儿我看它懒洋洋的贴在牆上睡午觉就不经它同意把它搬上叶子真可怜让它忽然惊吓起耒!


                             懒洋洋的贴在牆上睡午觉


                                       
                                                          它準备翻身逃跑



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把它拍下没想到它趁我沒留意时从树叶上翻身"扑街' 掉入草叢里逃之夭夭。。。哟, 真佩服它的勇气!


应该不会"浑身碎骨"吧! 因它有外壳保护嘛。。不然我会有点内疚的, 哈哈...今天有点sot sot 料。。。


折磨蜗牛后还不经意的发现了第二个受害者。。。"卷虫"....哈哈又是被我搬东搬西的害到它为了避难一直卷起身体裝死呢!真是可怜不幸遇到我!


                                                                   
                                                                       卷虫
                                                           
                                      卷起身体裝死


喂不是说要拍大自然吗? 怎么还要逼那些可怜虫当客串模特儿呢, 一点都不自然! 哎!沒法啦了为了达到目的只好委屈它们啰!上帝创造万物何奇美, 只要细心观察必能看到每个创造物獨特的美所以我喜欢捕捉细小的昆虫然后放大它的美。。。。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