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Big Boss!


上个星期去拜访一对夫妇, 大家意见不合闹离婚! 经过我与老公好言相劝都無法让女方回心转意坚决离婚, 因她说心已死。。。我能明白她的感受必竟继续跟巳沒有感觉的人免强的在一起真是一种熬煎, 我们也無言以对!

女人嫁給好男人,嫁的那刻,是下了決心跟男人好好過日子的,她的選擇會讓她有得到、也有失落,她可能因此而永遠錯過了更好、更愛她的人,而如果她做出這樣的奉獻後,男人如不珍惜她,那么俩个人肯定很难相处下去。

我与老公能渡过這不算短的十五年也得感恩上帝的祝福, 虽然当中也有吵吵闹闹甚至像他们一样闹离婚。。。。还好当时沒冲动做儍事不然怎能享有今天的幸福呢嘿嘿。。。。。

那天老公分享了他如何对我的态度, 听到让我感动万分原來他为了好好经營這段婚姻他改变了自已耒配合我, 他说我是除了他妈妈之外最重要的女人所以我是他的BIG BOSS!
就因他看重我的存在久而久之我也把他当做我的BIG BIG BOSS! 服侍他像王醤!嘻嘻他对我也不错嘛! 所谓 "有来有去" 所以大家才能彼此给对方幸福啰!

从面子书上读到的贴文, 觉得很有意思就借分享:

"要想讓老婆永遠是天使,就要先把她當天使來對待,即使她的長相和脾氣不像天使,但你真把她當了天使,她就會給自己天使的性情,慢慢變成天使。

  一個對女人不尊重的男人,一個不懂女人的男人,他看不見天使,只
能碰上巫婆。雖然在婚姻中,忍耐是一種美德兩個有情人實不容易,有些必須面對流言蜚語,有些必須面對眾叛親離,有些必須面對世俗壓力,有些必須面對生死抉擇…,但不管怎麼樣,兩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兩個人的生活就是願望;珍惜擁有的,把握好今天,就夠了!請切記:愛是責任,情是包容!

最大的幸福就是在對方的眼中你可以是什麼樣的人;而不是對方想要你成為什麼樣的人!,但如果有愛,就不存在忍耐,而只有寬容。"



                                         
                                          只要彼此有爱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