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终于解脱了!

今天终于把那可恶的家伙给解决了, 从此不再与它有何关係。。。为了给它一点尊容我决定为它做最后"敬礼"必竟它也为我服务多年在情在礼也该表示表示一番吧!向医生要了它的"身驱"带回家后,望着血淋淋的它令我心中百感交加! 其实這些曰子來的痛苦也不能全怪它, 毕竞都是自已贪吃又沒好好爱护它的结果! 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一日至走到今天( 哇!已三十五个日子哟!) 的痛苦经历中让我体验不少!

                                 
                                它让我经 历了三十五天的痛苦日子!                                        


                                                           看起耒蛮恶心的!



吃了三轮的抗生素及止痛药共花了二仟四百元!真是伤身又伤心!


人的一生最怕有病痛那怕是那最微小的器官。。。曾经不了解为何生病者都有轻生的念头原来病痛的折磨真是令人难以熬煎的!但這也让我经历了上帝的同在! 曾几个晚上都痛得不能入睡, 经老公的按手祷告后就昏昏入眠一觉睡到天亮!

我总不明白为何上帝不赶快挪去那疼痛后耒才明白到祂有其旨意。。。原耒经历让我体会人生也让我更有同理心的了觧受苦者的感受更明了到上帝对我的慈爱!

刚从面子书看到一則关于一名癌症医生臨终前的告白:

"他透露在医院癌症部门当见习医生时,他对病人没有半点爱心,对癌症病人遭受的痛苦,没有感同身受,病人在他眼裡只是一个工作,他每天都希望快快做完快点回家。那时候,他每天或每隔一天就会见证末期癌症病人死亡,并看著他们因身体剧痛,每几分鐘都要按一次吗啡来止痛,连吸一口氧气都感到困难,然后看著他们最后死亡。"

最后他经历了上帝的同在, 虽然躯体最终短站的离开了這世界但他还是坦白的告诉世人其生命最终的义意。。。

他说:

"True Joy comes from helping others in hardship, it come from knowing God.... I had to learn it through hard way"

愿上帝保守不让我再经历痛苦后才更认识祂的慈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