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孩子,我爱你们!



昨天到学校接受校方的表场因学生在初级考式中考得好成绩, 那些標清的学生们也得到奨金表

扬! 对于我這些奨赏虽不很多但也让我兴愤不以!金錢不再是我工作的动力(嘿嘿..不是錢太多!)

而是那份满足感....教育孩子们有时体魄会累但心灵往往都後很振奋...就因那份热情passion 让

我对這份工作爱不择手...我清楚知道那是上帝托付我的使命...曾经在唸完大学后向上帝祷告"

神呀, 祢要我做什么呢?"怱然很奇妙的听到背后有一股清晰声音答" 老师!" 当时我从不曾想过

当老师....但我相信上帝的指引必真实无误....就這样在教育界混了十七个春天!

能夠把爱散佈出去是件很棒的事, 每一天我都把满满的爱给学生们...他们都是我的孩子, 我告诉

自已我要用我对孩子的爱去爱他们...虽我曾问上帝为何不让我有自已的孩子...但上帝没告诉我

为什么! 慢慢地我领悟到我其实有孩子而且有很多很多呢! 原耒学生们都上帝赐给我的孩子 ....

难怪想到每天要回去学校见见孩子们心情都那么振奋! 哈哈!每一天去学校都有故事讲, 喜欢孩

子们向我撒挢, hug hug我说想念与我上课的日子(尤其是中四生!),喜欢看到孩子们稚气又可爱

的模样(尤其是中一生!)每当上课累了他们必会嚷着已为他们DOWNLOAD 了许多FUNNY

VIDEO, 看着他们开心的KA KA KA...的笑声也会让我很开心.....

那天初中二的学生ESTHER耒问我为什么我沒教他们那班, 她红着眼说"老师很不公平你教的班

有这么多活动,又精彩又趣! 当累了又有FUNNY VIDEO 娱乐娱乐而我们呢....唉...!"她的眼泪巳

快掉下了,我安慰她不要比较毕竟每个老师教法都大不同, 如她有不明白可以耒找我....了觪她

的感受毕竞她也是个好学的好孩子,我也爱莫能助因我的节数也太满了!

前天去中四班OBSERVED其中一位老师(因我是科学与算学的系主任!),曾经教过的马耒生学

WAFIY告诉我"老师为什么妳不教我们中四的科目, 我就是因妳教的科学而得A的呢!" 我只是

笶笑没答他, 看耒孩子们在与我相处的时光太ENJOY了而不想面对不同的教法及圧力!

有太多太多的故事要说.....无论如向只想对学生们说: "孩子,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