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我变聪明了不少!

我终于学会了這新的谷歌browser, 這真是不简單的任務, 一不
小心都会把所有心血delete掉.....哈哈学会一样东西真令人兴奋
不以! 

  • 想起自已在2005年时才学会上纲, 很努力的学及找技料這对我的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 2008 年学会上面子书...那时後积极的 download 讦多相片到目前已有二百五十三本album 大该有三千多張相片!
  • 还有许多教学的 power point 都用尽许许多的心思
       原耒科技让人进步也让我变聪明了不少!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Clever girl, ha ha!
像你这么一位尽责的好老师,我相信你一定常从网上下载最新资料与学生分享。加油!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哈哈云婷谢谢妳的鼔勵, 活到老也学到老,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还有很多经历要分享,大家一起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