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幸福的滋味!

今天一早难得老公有空陪我去巴刹一趟, 买了大猪骨. 一条金鲳鱼及一些虾....还有要煮ABC川菜汤的材料, 哗, 竟花了五十多元...现今通货膨胀的程度令我這一星期只买一次菜的阿嫂都吃不消可想而知现在阿嫂买菜零用錢大大缩水, 生活不容易过呀..我想大家能省就省吧在家隨便煮煮也是一餐而且也较健康!

今天午餐煮了一煱的ABC川菜大骨汤, 蒸了肉質很厚实的鲳鱼, 及清炒了一碟西兰花就這么简單, 老公边吃边赞好好吃, 让我心花怒放.....就轻轻的告诉他" 老公. 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單只要你永远在我身边陪我吃我为你预备的每一餐, 我就心满意足了!" 他听后笑一笑没回答但我已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感谢主!


蒸了肉質很厚实的鲳鱼

                                            ABC川菜汤


                                            炒西兰花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學婉,妳老公不但很幸福,也很有口福。
對於妳的廚藝,我好佩服 :-)
改天向妳拜師, ok?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哈哈, 云婷,家常便飯而以...大家一起学习学习我也有好多要向妳学习尤其是你的艺術才华!....还有我的名字是"雪婉"不是 "学"婉 .....哈哈你可不是不第一个弄错的人, 没关係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