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兴奋见到她!

今天有幸在大众书展遇见唱歌好好听而且非常有磁性的<<黄美珍>>, 第一次听到她的歌声似有种吸引我的耳目, 有种难以抗拒的感觉....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喜欢.......其实我也不知道今天有這位歌首的出现, 在展示厅看着书怱然听到很熟悉的歌声, 还以为是舞台播出的, 所以好奇的钻在人群中才发现到是真人show呢! 




为了目睹這位素未谋面的歌手我這老歌迷竞疯狂似的买了她的专集然后排着队等签唱, 哈, 這可是人生的第一次呢!现在我可以体会到姪女阿燕为何对 <<五月天>>那么疯狂那么痴迷了!






其实不是崇拜這位歌手为偶像而是欣赏她的歌声和她为了自已的理想的奮斗史, 她那坚定的毅力是现今年轻人应学习的榜样, 哈, 有幸见到她而且那么近距离顿时让自已感觉到变得年轻不少呢!嘻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