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信心

昨天在老公舅舅家有聚餐会遇见了小姑, 我们就談起写博客的心得, 她毕业于獨中偶尔在面子书发表一些感言, 文笔舒畅内容感人, 我与她相比真是有点无地自容pai seh得很! 我鼓励她写写博客把所思所想记录及分享但她却有很多顧忌, 又怕自己写得不好,又不好意示等....我告诉她像我酱的"货色"都大胆'乱乱写'及有勇气示众她更应该展现她的写做才华嘛....

有时后想想自已'乱乱写'都成功发表了近二百三十篇贴文分享,而且越写越起劲呢! 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出于生命的感动, 因我视一切的人与事为生命的调味素让我這生命册更为多姿多彩! 我在乎的是文字的内涵与气質,是獨特的是与众不同的! 也许很多人都像我這样很想分享自已的心情但碍于沒信心就把那感受埋藏...

会喜欢塗塗写写都是因老公的鼓励, 以前总会把大多数时间放在整理屋子方面弄到自已像黄脸婆醤,又累又'沒腦' 所以老公劝我说何不把时间放在写作或书本上提升自已的内涵,就因智者的提醒下自已也开始慢慢领悟了.......偷偷的告诉你们现在我家一两个星期才扫地及打理一次呐!就這样省了很多时間充实自己写更多的贴文啰!

信心需要鼓励的, 常常看到自己的贴文受到朋友的肯定真是开心, 信心就這样一滴滴的增长心情也变得开朗所以有时后隨性的'乱乱煮'也特别好吃我想应该是因为有信心的原故吧!

今天就很隨性的煮了這道'干炒木耳什錦鸡' 希望妳会喜欢!


材料

1. 鸡, 木耳, 红萝卜, 西芹
2.  蒜米, 姜片
3.  豆伴酱, 绍兴酒, 醤油

做法

1. 把(2) 炒香后就放(1)去再炒至稍出鸡油
2. 然后才把(3)放入, 焖煮至出味后才放少水再焖至熟透就可上桌了!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改天我要學煮這道菜。YES!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哈哈!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YES! 妳一定可以的到时记得请我吃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