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牙痛心更痛!

从旅行回來也快两个星期了, 不知怎么搞狀况连连....第一个星期就因生理时钟还沒调好, 白天变晚, 晚上却眼睁睁不能入眠...失眠好痛苦呀! 感谢主慢慢调养就好了许多!
 
這个星期再耒个牙痛, 想必是在电腦前写blog到太起尽, 忘了喝多点水又让身体"上火"了, 牙齿忽然間好痛, 沒法子就只好拜访牙医问个究尽!  其实我最讨厌見牙医因怕听到尖尖又刺耳的"转洞机" 更怕见到拉娜医生, 因见她一次我荷包就要缩水一次! 因她太会结绍我補东補西的, 價錢可不菲呢!
 
其实很早就想換牙医的但在我這里只有這"张牙医疗所" 较有水準, 又遇到牙痛难忍就再一次送自已去"虎口" 了! 到了医疗所直接告诉服务员我不要拉娜医生替我看, 我要华人医生; 正巧当天担班的是名华裔医生, 心想這个外表看来较"善良"的女医生不会像拉娜医生那样乱乱砍我菜头吧.....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位医生更高招, 我告诉她我的牙好痛....她好像沒什么兴趣听反而建议我補东補西 ....我的天呀, 还来不及说"不" 她已叽叽叽的开动了那可怕的"转洞机",就這样"洗洗刷刷", "補補贴贴"的....买單是六百六十二大洋, 还没包括做"桥"bridge的手术所以总供被"A"去二仟二百二的大洋!
 
這真是个"搶"的世界, 這些医生们为了赚取更高的利潤就忘记医者父母心的道理, 我牙好痛但因被"骗"的感受让我心更痛!
 
为了让自已降些火气今天就煲了這道< 红白卜配蚝子汤> , 希望牙痛快快远离我.....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