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普中新校长郑金程不负所望!

今天接到二姐从家乡打了一通电话哨来好消息说五哥被选为普中(Pulau Sebang) 的校长, 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终于不负所望也让普中生及家长们能放下已困扰他们多时的种种问题!今天看到报章说原本董仕部及家长要发动的三二八示威变成庆祝会, 這可是令人感到兴奋的大事呢!

"甲州普中新校長人選獲批 328抗議行動改交流會" 星洲曰报26/3/2013

最新消息!!!

"馬六甲普羅士邦國民型中學董事部屬意的校長鄭金程今日正式獲得委任狀,而該校董事長李啟雲即刻宣佈取消328抗議大會。"  取于星洲twitter27/3/2013


说起五哥真有说不完的故事, 在众多兄长中我与他的感情最好,曾与他经历了小时后的清苦.....小小年级的他不只聪颖而且非常孝顺爸妈!  在我读小学一年级时, 他已是六年级了...因常名列前矛又品学好所以很得师长们的爱戴! 而我又是郑金程(五哥)的妹妹也而因此老师们都认识我...说起来都惭愧老师们认识我不是因为自已像五哥那样出众而是相反的...不勤劳,不做功课又爱玩...哈哈真丢五哥的脸因老师常向他投诉我!

少年的他格子瘦小因家境贫困, 很懂事的他每天一大早就帮阿爸割胶后才去上学; 每当假日我也陪他到漆黑的胶林里割胶, 我就付责拿手电铜陪着他一棵棵的割, 当时小小的我已被五哥的勤奋及孝顺深深的感动着!

他看到爸妈老了还是住在园丘的破屋里就萌起让他们能住得更舒服的组屋, 所以想尽办法用了自已的血汗钱投注终于让我们有了新屋子住, 他就是那么孝顺!

他這一生也经历了人生许多的考验, 记得中五SPM考试时他因要早早起来帮阿爸割胶而被蜜蜂螫伤脸部腫了一大块但为了考试他还是忍痛的去考场! 当时我看到哥哥所受的一切让我心里好难过只祈求他能顺力的考完SPM! 

 
就這样跌跌碰碰的他憑着毅力终于让他成功擠进大学! 每当从大学修假回来时他都告诉我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让我好响往! 他也鼓励我要好好的读书因他告诉我只有教育能改变我的命运! 憑着他的话我就很努力的为追遂夢想前进! 他可是我最早的啟蒙老师呢!

他也是个很节俭及服责任的人, 像阿爸一样忠于所托付的工作, 他也很敬业乐业而且也深受学生们的爱戴, 还曾被选为"最受欢迎老师獎"呢!

不只如此家教学会及董事们也对他的敬业精神加以肯定所以都推介他为普中校长! 他的当选真是实至名歸, 愿上帝保守他前面的道路, 我敬爱的五哥--郑金程校长!
 
 
五哥郑金程与女儿郑絲絲攝于SPM放榜日, 看他喜出望外因女儿得了十A,一B+的佳绩, 如今又被委为校长真是双喜臨门!



**相关新聞可在当今大马三月二十三曰的报导**

甲州普中没校长缺教师
董总支持328抗议行动


董总今日发表文告表示,支持马六甲普罗士邦国民型中学董家协、森华堂、森州董联会和马六甲州董联会号召于3月28日举行的抗议行动,并呼吁各界积极响应和支持。

文告指出,普罗士邦国民型中学当前面对的问题包括已3个月没有校长掌校、70%教师没有华文资格、8名高级行政人员中有7名没有华文资格、缺乏会计、华文和科学等学科教师、教学媒介语问题尤其造成低年级学生不明白教学内容,以及缺乏学校软硬体拨款等问题。

董总认为,这些问题会造成普中变质及失去传统特征,不利于普中发展和学生学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