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一趟信心之旅

每次旅行都有许多的感觸, 這趟台湾之旅也只用了不到一个星期的凖备; 沒有特别的行程表, 也沒有订旅店总之走到那里就住到那里....两个儍儍的背包流浪客! 老公超喜欢這种很有挑战性的旅程因不知道前面会发生什么狀况只有憑信心倚靠上帝的引领 @@!




从桃园机场下飞机已十二点, 不知往那里走, 最后搭了去中礰,高雄的最后一班客运.....浩浩荡荡的来到高雄, 就這样在高雄乱乱走了一圈,到了几个景点趴趴走后就再此北上嘉义....


五日二十四日出发,   五日二十五日  在高雄
 
這些曰记小册子记录当时的行程及心情写照..........


五日二十五日- 五日二十六日

从高雄------->嘉义-------->奮起湖

在嘉义的车站遇到二个老阿嫲一直游说我们去他们家的奮起湖民宿过夜...但我们没答应她们, 是想去到当地才慢慢找.....很奇妙的是当我们扺达时,天色已暗而且正下着雨...正当两个儍儍的背包客在烦惱着如何找住宿时,忽然有位小女孩拿着两把傘问我们是不是耒自马来西亚的, 她说是耒接待我们住入他们家的民宿??我们虽摸不着头, 但心里感恩知道是上帝为我们预备的!



                             每到一处就 Chop....Chop....到此一游



五日二十六日--五日二十七日

奮起湖--->阿里山


在阿里山住了一夜, 住在森之旅的民宿; 第二天看曰出, 民宿的老板吕先生说我们很幸运能看到美丽的日出因在此已连续下了四十多天的雨, 很多遊客都沒机会看到, 再一次印证了上帝的同在, 让我们沒遗憾!



五日二十七日--五日二十八日

阿里山--->日月潭---> 埔理--->玉山--->清境



在日月潭只是一曰游, 尔后又乘公车经过埔理及玉山后就耒到了清境住宿两晚; 在凊境我们又经历了上帝奇妙的安排, 不费心思尽遇到天使把我们帶进了又清靜又便宜的民宿....现在想起真是对上帝万分的感恩!



一路上每到一站就找当地到此一游的chop....就這样一直chop...chop...chop...


五日二十八日----五日三十日

淸境-----> 台北

在清境住宿两晩后就起程到台北....在此游了四天!


五日三十日---六月二日

台北--->西门町--->野柳--->九份--->基隆--->淡水


开始了台北市的夜市 pasar malam 遊; 先是师大夜市后到士林夜布! 吃透了当地的美食也因此肥了三公斤呢!


过了第二天便到野柳的地質公园看奇型怪奘的岩石, 天气好炎热,我被晒到黑黑料! 尔后我们到九份老街逛一逛, 也吃了不少的道地美食!



第三天我们到基隆的廟口夜市逛, 过后又到淡水的古街及渔人码头散心至夜晚; 当时穿着裙子走在海边等日落不知不觉整双小腿被不知名的小蚊虫叮咬...第二天才发现因痒的不得料!



 第四天遊了台北101大厦, 从顶楼看台北市真是壯观!夜晚回旅店途中又到西门町夜市逛一逛!

 
 
星期日在桃园机场等飞机时, 一点四十五分左右感受到地震, 当时在书店看书; 忽然感到有摇震大该是三点多震度! 店员们只说是地震而我却紧张兮兮的从书店里跑出来! 但却看到他们无动于衷,我却怕到要死....哈哈对他们耒说只是小儿科而以因当时南投的仁爱縣却是六点三的強度地震呢!
 
 
后记
 
這段旅途確实经历了上帝的帯领及保守......
 
--为每一次等的交通都及时赶到而感恩上帝的看顧
 
--为每天晴朗的天气感恩因在我们还没到此时天天都下雨
 
--为每个站的住宿感恩上帝的预备
 
--为没有经历大地震而感恩上帝的保护因那些強震的地方正是前几天到过的地方!
 
 
有太多要感恩的, 這次的信心之旅让我再次经历上帝的大能及看顧....谢谢祢!上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