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早点嫁给你就好。。。。。

上个星期第一个Module的成绩揭晓了, 感谢主我过关了.。。。当时我正上课Mrs Sheperdson 忽然间出现,把那好消息告诉我,当时也感到一阵惊喜毕竟对這个module的表现沒太有把握, Dr Grace 也批改了几次最终才呈交给剑桥大学!听到有位同事得了佳绩而另外一位落榜了,心中有点失落,有点后悔努力不夠又有点庆幸自已终于过关! 回到家把消息告诉老公,也告诉他自已失落的心情因沒考好佳绩。。。。听完我劳叻与自责后他的一句话深深的鼔舞着我内心的伤感!他说:" 无论如何妳不可放棄希望, 因妳还有module 2, 3, 4要完成!" 好一个強心针, 我心一震,收拾那伤感的心情, 再次出发。。。。难怪那天灵修时上帝也一早以這段经文鼓励我说:

                   " 当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 圣经腓立比书3: 13-14

我告诉老公如果早一点认识他就好, 他好奇的问: "为什么呢?" 我说:" 那我会更早嫁给你, 更早感受得到幸福。。。。" 老公儍笑。。。然后说" 是咩!" 哈哈...我看得出他很开心!這几天他心情好好, 看到我忙着做功课他都为我打扫及煮了美味食物给我吃, 心中好感动!

這一生有上帝与老公就已足夠了。。。。感觉到自已很蒙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