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卖包の阿花! @峇眼巴西-Bagan Pasir

那天趁着卫塞节假期又与老公揾食去。。。。老公知道我爱吃海鲜便带我到离瓜雪Kuala Selangor 不远的峇眼巴西(Bagan Pasir)小漁村品尝道地的鲜味海鲜。。。从沒到过此地也沒想到那么偏僻的地方竟有一个靠海囗的小渔村; 那里的環境不那么卫生, 健在海旁的高脚屋底下到处都是垃圾, 老实说如果不是因贪吃也不会到此來。。。。我们到了其中一间靠近海口的"爽乐乐餐館" 品尝美味的海鲜;听说在這里可拍到美丽的日落,可惜当时是吃午餐沒夕阳看。。。。我在等着食物的当儿看看四週也正等待的顧客,心想为何這里的卫生那么差还是有那么多的"敢死队"干愿"冒险"都要來品尝這里的海鲜?想必因贪其食料夠新鲜而來的吧??因客人太多, 我等得有点不耐烦。。。也不想到处走走免得我看到四週的"景象"而不能好好享受美食就扫兴了! 就在這时后。。。pon。。 pon。。有位骑着摩托车的老阿嫲來卖包! 曾听说她的菜包好好吃, 所以就一下买了七粒不同味囗的包。。。阿嫲说是她手工做的而自夸好好吃呢!我拿起相机咔擦咔擦的把阿嫲最美的笑容都捕捉入景头里还告诉阿嫲会用文字帮她做宣传。。。她口囗说谢谢! 食物刚刚乘上我与老公迫不及待的品尝。。。忽然间那卖包的阿嫲拿了一个卡给我, 原來是她的"Business  Card" 哈哈哈,她真有生意头惱,我也义不容辞的幚她做宣传。。。助人为快乐之本, 而且有好料一定要分享嘛!


骑着摩托车的老阿嫲來卖包各式各样的包都好好吃尤其是菜包还放了四分之一的蛋呢, 而且所有包类每一件才一元一角!



阿花阿嫲的名信卡" Bussness card"!

                       
                                   峇眼巴西的海鲜都非常新鲜, 价錢也公道只是卫生環境待改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