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Chiffon Marble Cake 斑马戚风蛋糕


今天又闲不下來, 做了這道斑马戚风蛋糕, 虽然成果沒那么理想但还是有满足感! 失败与挫折感有时会令人很颓喪; 每每遇到不如意的事我都会向天父顷诉, 祂的安慰与赐给我的力量让我学习面对, 祂所赐的内心里的平安超乎世界所能给的因圣经菲立比书四章十三节说到:          
         
         " 我 靠 著 那 加 給 我 力 量 的 , 凡 事 都 能 做 。"

原來我比想像中坚強因为我有那无时无刻都加给我力量的全能者! 




食谱参考于 Helena Kitchen

Chiffon Marble Cake  戚风蛋




蛋黄面糊
20cm圆模

蛋黄 6个
椰奶 80克
无盐奶油 60克
浓香兰叶汁 (斑兰精华液)50克
盐 (一点)
低筋面粉 110克
可可粉30g+20ml水溶化

蛋白霜

蛋白 6个
柠檬汁 半茶匙
细砂糖 95克



做法:

1)把椰奶,奶油,香兰汁加热至奶油溶化。
2)趁热将低筋面粉筛入并搅拌均匀。
3)将盐加入蛋黄里搅拌,再把做法(2)慢慢筛入蛋黄里拌匀。
4)蛋白打至湿性发泡,然后分次加入蛋黄面糊里搅拌均匀, 
加入可可粉液涂成斑纹線狀
5)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45分钟。** 烤箱热度只供于参考**
6)烘烤后,立刻取出倒扣,待完全凉后才脱模享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