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Sambal Burger

今早与同事闲聊, 她告诉我学生们给我很好的评价, 他们赞我很有耐性应对那些顽皮的学生而且内心有很強的"inner man"及内函等。。。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已耳朶所听的!那群学生可是我常訓话而且讲最多道理的班, 照理应该很不满意我才对为何反而对我有那么高的评价心里也蛮开心的能受到学生们的爱戴及接纳使我内心不住的感恩, 我知道乃是上帝在我身上的工作! 不是我有多好, 也不是我心中内函有多強乃是那赐恩典的上帝无时的供应。。。這一生只求一件事那就是上帝让所有认识我的人都因我生命的见证而蒙福。。。

Sambal Burger






材料:
  •  高筋面粉 160g
  •  普通面粉 150g
  •  即溶酵母 3g
  •  幼糖 70g  
  • 半茶匙 盐
  • 2大匙 食油
  • 蛋一粒
  • 水120g
  • 芝麻 50g(洒在面饼上做装飾)

谄料参巴sambal

  • 小江鱼仔50g
  • 磨碎的辢椒醤-二汤匙
  • 一粒大葱切细
  • 黄瓜一条切片
调味料
  • 1/2茶匙盐
  • 1/2茶匙糖
  • 1/3亚参酱
馅料做法:

1. 在热锅上把小江鱼仔先煎脆后盛起

2. 接着把大葱炒香后才放磨碎的辢椒酱及所有的调味料炒至香最后把已煎脆的小江鱼仔一起参入即可

面包做法:

1.把全部材料搓成团,发酵1个小时,后排气再搓成小粒圆面团
2. 把少许水洒在圆团上再在沾些芝麻, 再让面团休息十五分钟

3.炸!



4.热油,炸至金黄色,捞起,滤油 

5.中, 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