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他,那么可爱!

我家有个大孩子,他就是我老公! 要说他的故事简至一天一夜都说不完,就像他那样爱说话一天一

夜也谈不完那样! 从小就爱阅读,曾因家境窮困而为了看书就偷偷呆在书局一整天,只以水冲飢!

上中学时从不听课, 偏偏去研究与考式及课本无关的学科, 满惱子都是深奧的哲理 !与他拍拖时他也常常长篇阔论, 滔滔不结, 我听得似懂非懂,他还以为我這个硕士生 与他思想蛮相近....所以拍拖二个星期后就向我求婚呢! 没想到婚后才发现到我的思想步伐差他好远.......哈哈不知是他后悔还是我"赚"到因钩到罕有的"天才怪类"  说实在若不是他常常鼓励我学习上进, 带我到世界走走, 陪我成长及分享种种的世間哲理我想我与他的差矩会更远!

已四年七个月没真正工作但生活还是那么轻鬆, 其实也算奇跡! 在這段日子让他有更多的时間去思考;不断求进步, 帮助许多需要的人!他总相信圣经所说的"先求祂的国与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他! " 也许上帝就是特别疼爱儍小孩!他就是那么單纯的相信!

最近去了一趟旅行后竟然发胖了五公斤,整天吃个不停,每餐都是吃超过两份,真是暴饮暴食!看着他那曾因减肥而瘦下的大肚腩又呈现圆圆的, 唉!~真服了他,食物的诱惑对他实在太大呢!无论如何他永远都是我最历害最可爱的天才老公!

                                                  他儍儍的样子很可爱呢!

                                         好喜欢他的笑容, 他帶给了我不少欢笑!


                                         上帝就是特别疼爱儍小孩!

                                   
                                               他眼光锐利, 看透人心!

                                         他举手投足都那么充满魄力!

                                         他喜欢分享生命,造就许多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