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永别了, 邓丽君!

昨天听到哈亚老师说妳去世了, 心里一阵酸, 当时还在马六甲赶不回到SJMC见妳....

昨晚一回到家就擦看面子书, 尽说妳其实正昏迷中但只靠氧气支持着妳的生命, 其实医生已判了妳死刑.....妳的好朋友, 兄長及父母们都不愿放枽那么不可能的希望...只求奇迹出现!

今早, 看到妳的班主任哈亚老师哭红了眼, 我虽沒教过妳但也为你所经历的一切感到难过!

为了让妳朋友看到妳最后一面, 还有点气息的一面, 妳爸爸不忍心把那微微的气息给拔掉停下....這十五年耒妳那亲切的笑容盈耒不少友尤其是与妳形影不离的好姐妹伟仪更是哭得死去活耒!

今天中午十二时, 妳的爸爸决定把妳从SJMC送回家中, 连同那给妳一絲絲气息的氧气筒....也许是妳的意愿吧, 要安息在自已温暖的家....

就算百般的不捨, 妳爸爸决定让医生拔掉那给妳一絲絲气息的氧气筒, 听说妳还自行呼吸了七分钟, 最后还是放下了在世上的劳苦....结束了十五年的多彩生命!

妳爸爸告诉老师, 其实妳能活到十五年的多彩生命已是个奇迹了因从妳出生开始, 被這地中海贫血症拆擵了不少, 医生说妳不可能活过十岁但因着妳的乐观及积级的生命力妳战胜了那诅咒...

上个星期四的早晨我看到妳很勤奮的为PMR预考做準备, 我称赞妳很勤劳, 妳不语只以微笑回报我, 至今我还记得妳那小小酒窝的微笑....那天是我最后看到妳那蒼白的脸....就那么一刹那!




永别了, 邓丽君, 愿上帝怜恤妳的灵魂....我们会永远记得妳的微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