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回顧历史

今天已是二零一三年的第二天了, 我才耒做总结唉真是一言难尽...原因是...我又牙痛啦!!!.....真是痛苦没想到我尽要以牙痛结束二零一二年真是悲哀啊!比末日更恐佈呢!!!

回顧二零一二年的"业绩" 可说是有起有落, 一些计画完成的事务都有完成, 如旅行,写写文章贴上网, 煮煮美食 及吃喝玩乐等。。。但也有些忽发事故是非意料中的事却害到我二零一二年留下不完美的终结篇就是那可恶的牙痛。。。路路续续的折磨了我整一个月, 我這一生从没牙痛到這么恐佈的地步這次真是令我终身难忘! 就因为這牙齿害到我白白的花了二千二百元去"维俢"其它沒痛的牙, 也害到我沒心情迎接圣诞节及没能好好的享受美食。。。唉总之有苦难言!

虽然如此也感谢上帝的保守, 能放鬆心情到全马各地新村走透透及到东欧遊一遊也没什么好埋怨的啦! 也许上帝有其旨意藉着牙痛要让我不要"乱乱吃" 減減肥。。。说得也是就因牙痛而少吃了自然而然的我尽瘦了四公斤呢, 嘻嘻。。。

原本计画写有关旅遊的文章却没能一一完成; 当写完东欧之旅的文章时才发现到其实並不那么容易, 所要花费的精神及时間可不是那么简單, 但能完成那些文章也让我感到很欣慰了。。。

忘记背后展望今年会更好, 除了旅行还计画搬這里的一些"财物"回马六甲已建好的屋子, 还有想出版自已的烹恁书; 还有写更多的好文章与大家分享。。。。真是有太多美好的计画! 最重要的是好好的保养身体不再被牙痛困擾我就心满意足了, 求上帝保守!

今天因牙齿还有些痛就煲了"艇仔粥", 软软的希望不给那痛痛的牙齿付担!

材料
1. 生鱼片, 紫菜, 焖花生(古龙牌的罐头)
2. 用生姜絲, 少许麻油, 生抽, 少许薯粉及绍兴酒耒腌生鱼片

做法

把米煮成稀粥, 然后就把 (2),紫菜及焖花生放入煮至熟就可以上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