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錢+权=王法!

你们看看。。。這个国家真的病得好重, 继505后再一次的令人心痛的判结很分明的就是要毀了那位国家斗士的政治路!這个国家的司法早已滅亡, 别再夢想有公正的審判, 简至活在无法无天的国度。。。有錢有权就有王法, 人民百性还能相信谁呢? 我忽然心里好灰! 心刀如割!

我没有儿女, 没有担心下一代会变成怎样? 我衣食富足,我不需为老來担憂!我又何必为周遭的一切打包不平呢?不,不,不只要是有人性, 有良心,有血有肉的人都会有"火"。。。我怎能做似无睹呢?我的有限就像许多小市民那样只能发洩心中不满, 一些在街头呐喊, 一些在mamak档高谈阔论, 一些像我那样在面子书上发表不满高论。。。。

看到一些人为了自已的利益投身某政黨的人, 心痛之余对他们的所做所为感到无比的卑视!眼前的利益蒙蓋了内心的良知; 就算他们大富大贵,在我心目中他们只不过是彼上皇袍而內心空洞的傢伙。。。对這些人我只能說"you don't deserved my respect"你不配我的敬佩, 人民的眼光是亮的, 一次又一次的被骗, 都该醒了罷!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 我看到一位坚強的母亲, 妻子遭受的不是一般人所能及的; 我佩服她的坚強与毅力!对于不可信及豪无公信力的司法她显得无能为力, 只有那些有良知的人民成为她的后盾!我相信她最大的力量就是她的信仰了; 我只能默默的为她还有整个"不幸的子民"代祷, 求主坚顧我们, 不让我们信心动摇, 不停的祷告直到恶者受到该有的处罰为此!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