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Potato chessy Korokke 日式芝士可乐饼


近來身体的老毛病又再发做, 左脚不知那根静脉又"走位"痛得我走起路來都很吃力, 学生们看到我的狀况都纷纷的來慰问。。。心中真的好感动! 我为了這毛病也花了不少时间去寻找相关的资料就是偏偏很固执的不去看医生, 能抹的都抹了就不见得有什么起色。。。在祷告中我寻求上帝的医治。。。终于不花半分錢的情况下煲了姪女爱明给的野生"艾草",喝了两天疼痛感尽渐渐消失。。。感谢主!真是见证上帝的大能就只藉着那么简單草药让我庝痛的脚能以讯速的得于医治!



日式芝士可乐饼 







材料:

 马铃薯200克 
蛋         1个 
绞肉     100克 (鸡肉,牛肉或猪肉都可)
大葱     1
切碎 奶油     1 汤匙 
片cheddar芝士
盐         1/2茶匙 
胡椒粉  适量 
豆蔻粉  少许

 外层炸粉: 

普通面粉 50克 
蛋液           1个 
面包削      100克 



食谱参考Aunty Young

做法:

 1.将马铃薯去皮切小块煮
软;鸡蛋另外一个煲煮熟。

2. 
热锅下奶油然后炒软大葱绞肉也一起炒熟,最后加入盐,胡椒粉,豆蔻粉调味待用。

3.  煮软的马铃薯沥干水分,放入一个大碗内加入熟蛋黄
剁碎的蛋白

4
再将已煮绞肉及已切细的cheddar 芝士一起搅拌均匀,再用手搓扁椭圆形。

5. 然后将每个小团沾上一层面粉,浸入蛋液,再沾上一层面包削。最后
热锅油将之炸成金黄色即可上桌。



日式芝士可乐饼 配上昨天自制的美乃滋, 尝后老公终于赞, Ho Chiak, 真难得能出至那么刁囗的老公。。。嘻嘻嘻, 心中真的有点"暗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