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心惊胆跳。。。跑跑跑!!

今天叐生了一件令人心悚胆跳的事!一群为数八九位的印度年靑人在"益民荼歺室"谈詊不果大打出手,我们正好坐在他们的鄰坐而目暏了這一幕我急紧的叫爱人赶快拿着正在吃剩半碟的食物到隔避的桌位,我心里好害怕见意爱人赶紧离开现场,真是氣死我了!他还向我发脾气说食物还没吃完,唉!大老!生命重要呢?还是你的食物重要?真是此有此理!那般恶青年从歺室里打到歺室外,不偏不倚我们车子正是靠近他们打斗的地方,我心里更是害怕真是近退两难!我心里不断的祷告上帝祈求祂的保守,感谢主最终我们平安的坐上气车离开。就是不明白爱人心里想什么总埋怨我的太紧张,面对危险时难道不是这种反应吗?真服了他,以为自己是武俠小说里的大俠"危机不乱"!唉!這些青年们不务正业到处惹事生飞,真是危害社会安宁!是社会的错还是人们心灵旳脆弱?上帝呀!求祢拯救那失落的靈魂!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