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路霸,你让我坐立不安!

一个会架车的人坐在一个很自我主义很強的师机旁总会有几许的不安,开快车,橫冲直撞对师机而言不曾認为自己有何不对,明明自已是犯规了总坚持自己的立场!"我沒有错"這就是路霸一貫很自負的心态!是怕输吗?还是心里有病?很难理解的人格分烈症?这类人往往是因从小被欺服造成心里出现壯况,不能觸动他那敏感的神精,不然就会火山暴发!真是有理都说不清!這个盲点往往很难被说服,除非他愿意謙卑放下自己。人吗,"退一步海澗天空"何必太在意得失更何况這种"得"也不见得很威风嘛!何必呢?要说服一个人并不容易,心里的不安全感也会让人很坐立不安,会有唠叻,原來我们的世界观大不同!一个不愿放下,一个放不下真是沒完沒了!上帝啊求祢帮助!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