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宽恕,是心灵的灵藥,..而埋怨,是心靈的癌症!

近耒很容易見忘,朋友曾提醒我某某人曾做些可恶的事,他曾得罪你等等。。难道你忘了吗?我惱袋一片空白!有吗?我忘了!真的我不再像以往那样凊凊楚楚的记得每个故事的情节,我学习忘怀,学习宽恕,学习不让心灵多一些毒素!有位智者曾告诉我,如果有人责骂你,羞辱你或低估你,那么就不要接受這苦毒的"礼物"通通还给他!既然不去接受了就不会受伤害,也不会埋怨,不要把它藏在头腦的记忆里這就是心灵健康的良药!感谢主,就是有祂的爱与宽恕才让我们有得罪的恩典,愿上帝保守我的心让那宽恕与爱的礼物永永远远都深深的扎根在我心灵之处!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