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




“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所怀的胎是他所给的赏赐。少年时所生的儿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满的人便为有福。他们在城门口和仇敌说话的时候,必不至于羞愧。”

诗篇一百二十七章, 3至5节

今天与老公分享读经心得, 读到诗萹一百二十七章, 三至五节时, 我们心中有谷难以形容的难受毕竟這段路不易走, 十三年了该做的都做了, 在衆人面前曾受的羞傀与圧力都尝试过了, 只差沒经神錯乱吧了! 這段心路过程只有经历的人才能了解, 我们不知道上帝的诣意是什么但我心相信” ..凡事互相效力, 叫爱神的人得益” 因祂赐给我的是那眼睛不曾看过, 耳朵也不曾听过的…..我心中只能默黙的等待….等待神行大能奇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