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世间有真友情吗 ?

回想过曾经交往过的朋友, 似乎没有一个称得上知心的能分亨心中最深处的知自除了老公以外! 也许不敢但然面对不敢对人有所信任, 慢慢的把自已的内心锁得紧紧的不让他受伤害, 但对交往的朋友或同事却是真心的对待! 曾经有位蛮谈得來的朋友与我分亨她的朋友很多时后都是靜逍逍的离开她, 有的甚至所谓的好朋友也会忽然人間消失般, 這往往让她很受伤害! 不知何时她开始也慢慢疏远我, 也许是我不認同她的看法但我还是待她如姐姝, 曾经她在经济有问题时助了她一把, 甚至因看到她瘦骨如柴, 脸色蒼白沒錢卖食物我假装打包过多食物而要她收下! 发现到她理财出了问题就教导她先分配后花费的概念, 慢慢的看到他们财務有了进展. 心中开始感到欣慰! 她常分亨她的人生理念, 有时太执着了所以跟上上下下的同事不能合得耒, 我也曾因她执着予原哲问题压力很大而向他吐述….我想就因那次的” 真心告白” 她对我慢慢巯远…………就在二零一一年,十一冃十七曰那一天她靜逍逍的呈辞了….沒告诉任何人…..没人知道什么原因, 同事惊呀因我這最好的朋友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悄后她打了个电话交待说她辞职了, 我惊呀, 震叹她没说明原因就這样走了….想在面子书上留言最终发现到她早已关毕与她交友的管道…….我终于明白到她早已不把我当朋友看待, 我想這一次她先”下手为强” 吧!切段了关係好让自己不被朋友靜逍逍离去而受伤害…….其实我心好伤感, 是为這失去的友情吗? 还是看透人性的软弱? 朋友,我还是要祝福妳, 愿妳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