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家的芒果树结果累累!

今年我家的芒果树结果累累,心中真是雀跃万分,等待了這么多年终於看到它开花结果,虽然不那么多但每当看到一串串美丽的果子都让我感受到那造物者的奇妙,谢谢祂对我的爱! 曾经在沙登的三七七住家也有一棵芒果树, 当时树上结了许多果子, 禺尔路过的印度小孩总喜欢用木棍耒打落那些果实让我非常生气甚至破囗大骂他们, 但室友们总觉得无所为, 有结果就让大家來分享, 我的生气是因为小孩的举动是不负责任, 不尊敬及贪心的行为而不是不愿分享! 前阵子邻居老安娣也乘我们不在家时用木棍把那青青而还沒成熟的芒果都打落下 耒, 当天回到家时看不见了那串串的芒果就问老公, 他说也许是那老安娣採的因他曾允许她採! 我感到生气因那老安娣曾向我们投诉她的邻居趁她不在家时到她家偷採了她种的菜! 此有此理, 她不喜欢别人如此对她而她却如此对待别人, 这就是人自私的人性! 我不是不愿分享而是觉得人与人之間该有最基本的尊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