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Cheesy Pizza

老公很爱吃cheesy pizza, 常看到pizza hut 的chessy pizza 图像真的好吸引我, 心想总有一天我也要做那cheese絲絲的pizza, 虽不曾做过但却接受了挑战敢敢尝试, 沒有参考只靠想像力, 应该就是這样吧, 果然成品的cheesy还可拉到长长的, 好开心喔, 看得老公一个接一个吃得津津有味, 心里好有满足感, 真是感谢主赐我智慧及敢于尝试的心!




材料

1. 基本pizza 皮如下
2. 马苏里拉奶酪Mozzarella cheese 200g
3. 肉碎 200g 用祘米, 一茶匙tomota sos及一茶匙蚝油炒香备用
4. 灯珑椒一粒切细小四方用做 topping
5. spaggeti番茄醤一茶匙

做法



比萨面皮的制作

干酵母1.5小茶匙
水3/4杯==165克
普通面粉300克
糖1大茶 匙
盐0.5小茶匙
软化奶油30克

做法 

1、 酵母与水、面粉、糖、盐搅拌成面团
2、 加入奶油揉10分钟到表面光滑有弹性,然后放在盆中盖好发酵2时,面团比原来达一倍就好。
3、 面板上撒上干面粉,把面团倒在烧烤盤上(11寸),在柔大该十二个小面团而每个面团包裹着一小茶匙的 Mozzarella cheese ,放在那起先放入烧烤盤四围, 然后在发酵15分钟

4. 烤箱先预热五分钟( 180度, 上下热) 

5. 当放酵后把spaggeti sauce涂在那中间面团上放入考箱烧烤至十分中左右, 再拿出pizza, 把已炒好的餡料,灯珑椒及一絲絲的Mozzarella cheese佈满在中间再烧烤至十分钟, 拿出烧烤箱涂上少许软化的奶油就完成了!





3 comments:

YuinTing said...

真的佩服你到五体投地!太好料了!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谢谢 Yuin Ting, 好久不见了,妳可安好

YuinTing said...

我很好。Busy but happ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