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米粉鸡骨汤 Meehoon Soup Tulang

被冤枉的感觉是很难受的, 不分清白的被骂真是无理起闹。。。。令到心情不好难怪今天右眼一直动真是有不好的预感! 我祷告祈求上帝让我有足夠的恩典去面对及願谅。。。虽然不容易但我知道我必能面对這一切的一切!

很想吃bazaar ramada 卖的米粉鸡骨汤但偏偏找不到好吃又合味囗的; 马來同士雪娣姐的米粉鸡骨汤非常好吃尤其渗入特制的"黑黑辣椒醤"更是一流, 我向她要了食谱所以今天就做做看, 果然味道不赖呢!





材料



1. Adabi Sup Tulang 一包
2. 半只鸡切小块
3. 一粒大葱, 一粒蒜米
4. 青葱daun soup切细, 少许豆芽,一条红辣椒切片
5. 米粉浸热水让它软
6. 炸葱头仔备用
7. 五粒鱼丸(不放也可以!隨意!)
8. 二茶匙鱼露及少许糊椒




黑黑辣椒醤的做法:

1. 小辣椒五条及三小粒祘米礳细
2. 放少许油在热锅中稍炒已礳啐的小辣椒及祘米
3. 放少许水,一小茶匙糖,及一匙鱼露, 再煮好之前家入黑酱油
4. 配着热热的鸡骨汤真的好好吃

做法

1. 放入大该1500ml的水煮沸后把sup tulang , 鸡块,大葱及蒜米放入
2. 煮至鸡块软后加入青葱, 放入適量的盐及鱼露
3. 把已浸软及豆芽放入大碗中, 然后倒入热热的鸡骨汤.....mmmm米粉汤可上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